終於創這個粉絲團了,事實上也不知為何而創?!XD
可能只是想跟無名一樣有個自己的空間吧!
可是又很期待人家看到 我實在是個蠻悶騷的人XDD

我說一下C.B=CLOUD BUD (我英文不好也不知道對不對)
這張圖及這個名字的創作概念

我是個喜歡做夢的人 喜歡幻想 喜歡發呆
所以希望有天夢想能發芽 及時是跟雲一樣不切實際
虛幻的事物也能發芽
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很像是孫悟空的筋斗雲呢XD
我喜歡能讓我的夢想到處繞到處發芽 環遍每個角落

C.B我一兩天會發文的
可能是 圖文 短文 或 小說XD
CB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晨柚 的頭像
    晨柚

    晨柚的部落格

    晨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